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审计处 办公室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经审计处处长办公会研究,并经学校同意,决定以处内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审计处办公室主任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审计处办公室主任1名

二、资格及职位要求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三、选拔程序

1.民主推荐。根据任职资格,个人自愿报名,填写《审计处民主推荐选任办公室主任报名表》(附件)。召开处长办公会会议,对任职条件资格进行审查。机关党委牵头进行民主推荐,全体审计人员参加。民主推荐包括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如谈话调研意见集中,可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2.确定考察人选。根据民主推荐的情况,召开审计处处长办公会议,按照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人选,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发布考察公告。

3.组织考察。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成考察组,组长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担任。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参加考察人员范围为全体审计人员。

4.集体讨论研究。召开审计处处长办公会议,听取考察意见,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进行研究讨论,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以应到人员同意过半数确定建议人选。

5.公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报学校审批任用。审计处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上报机关党委和组织部审核,并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请填写《审计处民主推荐选任办公室主任报名表》,于2022年61717: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报送办公室,联系人:王慧,电话68755177,电子版发送至:sjc@whu.edu.cn

2.民主推荐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审计处民主推荐选任办公室主任报名表

                                          审计处

                                                                             2022年613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