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审计处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次数:

529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审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3日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胜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李胜领学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并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审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中的重要使命意义,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长文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一要聚焦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二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加强对重要政策落实、重大项目实施、重点资金使用的审计监督;三要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深化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审计整改成效;四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