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湖综合实验大楼施工过程审计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上午,双湖综合实验大楼施工过程审计调研会在医学部双湖大楼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上午9点,参会人员首先到双湖综合实验大楼工程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审计调研会,听取基建管理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组相关人员分别从各自职责范围对该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作了介绍,并进行讨论。金晶处长在总结性发言中,对工程项目过程审计提出工作建议,对后期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并感谢相关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欢迎大家对过程审计工作多提建议。

参会人员:审计处金晶、范玉祥及过程审计组成员王亚斌、蔡辉旺,基建管理部刘金才、刘峰、董明及现场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和监理单位代表。

背景资料:双湖综合实验大楼概况:本工程位于医学部,建筑面积30878m2,框剪结构,地上19层、地下1层,资金来源由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自筹经费组成。工程承包人为武汉金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北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同开工日期为2012年11月30日,竣工日期为2014年5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