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次数:

2月28日,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由武汉大学审计处承办,省教育厅、民政厅领导和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6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以及《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对全省教育审计系统32个先进集体、6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向家文作了大会致辞,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财务工作形势,并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学会认真落实“服务、交流、宣传”职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财务管理规范水平,为现代教育发展提供审计支撑。省民政厅领导对学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晋生会长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审计理论实务研讨、业务培训、学会宣传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来的学会工作;并强调5年工作的基本经验在于“三个坚持”,即坚持服务为本,坚持与时俱进,坚持依靠上级审计部门和广大会员;报告最后建议,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完善学会内部管理体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学会工作持续发展。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昌忠当选为学会新一届会长,并作了题为《服务大局 协同创新 推动我省教育审计事业不断前进》的讲话。讲话指出,在教育事业新的发展机遇期,学会将积极引导全省教育审计机构,坚持以科学的审计理念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教育审计职能,当好“经济卫士”,切实为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学会将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完善学会工作机制,积极构建交流平台,促进协同创新,推动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学会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我省教育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武汉大学审计处作为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新一届秘书长单位,将传承以往的好经验、好方法,努力做好服务、宣传工作,大力促进会员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