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洪金平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1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审计处邀请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洪金平,在明珠园六会议室,举办《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讲座。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2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洪金平从工程量清单的发展以及与2008版区别等方面对2013版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构架进行了解读,并阐述了清单编制的方式方法与有关细节,也说明了签订工程施工合同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工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各单位对13清单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清单的运用将更加熟练,为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增添新力量。

洪金平,现任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副站长,党组成员,分管定额和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全省各类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劳动定额,费用定额,消耗量定额及统一计价表的编制及监督实施,指导和检查招标控制价备案,建设施工合同备案和工程结算备案管理工作,对各类工程造价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及发布等。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