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新任审计处长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5 点击次数:

5月13日,教育部新任审计处长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对来自各省级、计划单列市教育行政部门和部直属高校新任审计处长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和研讨交流。

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沈志超,武汉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先后致辞。出席开班式的还有: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培训处副处长程晓晓、田书源,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孙蓝烽等。

本次培训是《2014年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重点培训办班计划》的工作内容之一,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和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武汉大学审计处承办。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高校财务管理、内控最新发展与高校内控建设、管理学与中层管理、内部控制审计等。培训旨在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专业水平。

培训还就《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研究分析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在新时期的职责定位、业务范围及重点、机构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各位处长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对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