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17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武汉大学审计处承办的“第二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武汉大学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审计处长金晶主持,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审计处长、副处长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期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方法、措施”,邀请审计专家作了专题报告。首先,湖北大学审计处长冯浩就近期参加国家科技部专项检查工作情况,作了题为“科研经费管理的新要求与变化”的报告;其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审计处长杨从印就参加教育部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情况,作了“财务管理工作自查自纠的新要求”的报告。两个报告详细解读了国家部委在科研经费、财务检查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最新政策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论坛主题及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在今后审计工作中予以重点关注和借鉴。

通过本次论坛,各高校审计同行集中学习掌握了国家部委的新政策、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财务管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