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李胜主持。

李胜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有关精神,并通报了审计处党支部的近期工作计划。接着,李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四讲四有”的精神实质与内涵,并组织参会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和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四讲四有”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作为审计党员干部,应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学校的“经济卫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所有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审计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为广大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学思践行、对照警醒,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