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

6月7日,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当选为学会新任会长,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40多位学会理事出席了会议。

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金晶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3年来的学会工作,提出理事会将进一步践行学会服务宗旨,规范学会管理,着力提高学术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学会工作持续发展。

黄泰岩作了题为“服务大局,规范管理,推动我省教育审计事业不断前进”的讲话。讲话指出,高校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切实加强教育审计工作。学会要积极构建学术平台,促进业务交流,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服务为本,加强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学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促进全省教育审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审计业务研讨阶段,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高校处处长刘义荣作了“关于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的专题报告,分析了省属高校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其成因,并指出高校应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大数据审计环境。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介绍了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经费的规划情况,解读了当前重要财经政策精神,并分析介绍了我省高校巡视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强调加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