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组织委员王慧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都激荡着每位党员的内心,更坚定了每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党支部书记李胜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李胜从“黄大年是谁”、“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三个方面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个人生平、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等,使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黄大年同志至诚无私的爱国情怀、矢志不渝的报国理想、培养和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为实现中国梦忘我拼搏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令大家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追求卓越,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