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大悟县熊湾村开展“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赴大悟县新城镇熊湾村,开展“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大悟县熊湾村后,活动组一行首先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熊湾村党支部书记熊宏斌、武汉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建功分别介绍了熊湾村的整体情况、扶贫工作目标、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脱贫工作计划等。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胜代表审计处向熊湾村赠送了慰问金及衣物、书籍等慰问品。处长金晶仔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敬意。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审计处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生动的国情教育和党性教育,今后,审计处将继续为村里贫困户和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

 

   随后,活动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捐建的190KW光伏发电站、道路、水塘等扶贫工程。据悉,经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努力,该光伏发电站已于2017年6月28日并入国家电网,这是目前新城镇最大的光伏发电站,能给熊湾村带来5万元的年收入。此外,村里28户重点贫困户每户每年能依托光伏发电收益3000元,将极大地改善熊湾村的贫困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