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 奋进一流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次数: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


12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牢记嘱托 奋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处长张长文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张长文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副处长李胜、王慧,审计二室李舒、杨果等同志作重点发言。

副处长李胜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深受鼓舞、倍感荣幸。他认为,贯彻落实回信精神需要大家依托自身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好监督服务工作,通过审计项目磨砺审计人员真本领,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

副处长王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武大办学成就的肯定,作为武大人感到非常荣耀。他提出,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等四点要求,思考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和本领,通过工程审计工作控制和防范工程建设风险。

宣传委员李舒介绍了我校参加南北极科学考察的历程。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动思考如何通过审计监督,防范经济风险、规范权力运行,促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组织委员杨果表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振奋之情。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立自强,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处长张长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大学建设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寄予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扛牢身上肩负的责任和重担,加强学习、持续提升,用国家的大事业磨砺青年人的真本领,用学校的事业磨砺审计人的真本领,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特征、岗位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工作举措、工作方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和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行政大楼西南楼

电话:86-027-68754405